dr-tai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台中植牙推薦牙醫診所─伊甸園牙醫


朋友最近有植牙與隱形矯正的需求,請我推薦他台中植牙診所,

我詢問了一下朋友的狀態,他說缺牙和牙齒凌亂造成她很大的困擾,

最近終於決心打理整齊。


我想了想,也詢問了醫師朋友的意見,最後推薦他台中隱形矯正與植牙都很不錯的伊甸園牙醫,伊甸園牙醫是台中專業齒顎矯正診所,不僅擅長植牙,同時張慧蘭醫師更是擁有三十餘年隱形矯正資歷的1997年台灣首位隱形矯正授證醫師,相當值得推薦給我那個個性審慎的朋友。


朋友欣然接納了我的推薦,希望她能得到滿意的植牙與隱形矯正成效,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其他有台中植牙與台中隱形矯正需求的朋友,以下是伊甸園牙醫的資訊


伊甸園牙醫診所

隱形矯正專科醫師─張慧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