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中壢人工植牙推薦】微美牙醫 | 中壢植牙專科

  前陣子我弟弟的牙齒痛到叫媽媽,趕緊帶他到微美牙醫就診,發現我弟的牙齒已經蛀到無法補救的地步了,於是經過醫師審慎評估之後,決定做人工植牙。雖然我兩年前就有推薦過微美牙醫,但這家牙醫是中壢植牙專科,服務好、醫師又專業,所以我要再大大推一次!

  其實上網搜尋「中壢人工植牙推薦」可以找到許多的中壢植牙專科,但我會建議弟弟直接在微美牙醫做人工植牙,就是因為去年我們家老媽也是在這家牙醫診所做人工植牙的,做完之後傷口恢復良好,媽媽從此之後也定期回診,直到目前牙齒都照顧得十分良好。




這邊就為大家介紹人工植牙,供有需求的人參考:

人工植牙能大幅地減少傳統治療方法會帶來的缺點,它能避免損及健康的鄰近牙齒。 人工植牙在人體內固定住,就和自己的牙根一樣;待植體與牙槽骨緊密結合後,便可藉植體之基座完成裝置假牙。因此,人工植牙理念猶今高樓大樓豎立,需先行打下深厚牢固的地基。 牙齒的大小、形狀,亦因前後上下位置而有不同,因此上下顎前後區植牙使用的牙根長度、寬度亦有不同,因此主治醫師必須為患者先照全口X光,檢視牙床骨的高度,並可利用三度空間CT加上3D電腦模擬,測出真實大小的骨高與骨寬。


人工植牙4步驟:

1. 將植體植入的過程中,將經過無菌處理的鈦金屬植體,經由門診外科手術植入缺牙區牙槽骨內。

2. 待植體植入後,癒合的過程中需定期接受牙醫師的檢查,以便以X光來檢視植體表面是否與牙槽骨抿合。

3. 一般在二到四個月左右,植體能與牙槽骨緊密的整合

4. 之後便能將新的齒模安全地置入。



微美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bs-dental.com.tw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0號 (設有特約停車場,讓您方便停車,安心看診)
預約電話:(03)426-0276 / (03)426-0275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886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