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中壢兒童牙科推薦|微美牙醫-讓小孩停止哭鬧乖乖看診的神奇辦法.........

  前幾天我們家五歲的小寶早上睡覺起來,突然一直跟我喊他牙齒痛,痛到早餐都吃不下,也說不想去上學了,小寶重來都沒有牙痛的經驗,平常的他本來就懼怕看牙醫,當天早上也是硬被我押著帶去看牙齒的。幸好我們去的這家牙醫是中壢兒童牙科的專業-微美牙醫診所,小寶從原本害怕大哭到能跟醫生侃侃而談,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太神奇了傑克~ 

  小寶一開始連張開嘴巴都不肯,一直緊閉嘴巴掉眼淚 (明明就很痛還死不張嘴的小毛頭),但醫生相當有耐心的先跟他聊天,問問他平常的興趣,喜歡什麼卡通,愛什麼玩具之類的,甚至還跟他講起了故事來,醫生講了個有關牙齒的故事XD 我看小寶聽得津津有味的,外加護士一直在旁邊拿獎勵品誘導,最後小寶終於肯乖乖張開嘴巴給醫生治療他的小蛀牙。

  雖然治療期間,小寶因為牙齒微微痠痛而再次嚎啕大哭、鬧脾氣,但牙醫和護士真的相當有耐性,一個負責安撫一個持續快速治療,終於幫小寶的蛀牙補好了!我只能說這是我目前看過對小孩最有辦法的牙醫診所了。對了~他們不只兒童牙科厲害,在中壢人工植牙中壢美白牙齒方面,也是頗有名氣,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微美牙醫診所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0號

03-426 02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