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美德牙醫全瓷牙冠|眾多藝人推薦

前陣子打球不小心恍神到,隊友傳球直接打到我臉上,害我的一顆門牙斷掉,想說這門面問題不好好找一家牙醫不行,不過台北牙醫這麼多家該如何選擇,朋友跟我說美德牙醫超多藝人去那整牙,好像很厲害,叫我去評估看看。

一進去,咻旦幾勒這是牙醫?這麼漂亮不說還以為室內設計公司,整體裝潢看跟一般牙醫很不一樣,問櫃台才知道院長對美學也有研究與堅持,希望以獨立診療室與優雅舒適的環境,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與恬適氛圍,讓您看牙醫就像找朋友聊天般的輕鬆自在

不光裝潢這麼講究,對牙齒也一樣,台北全瓷牙冠這麼多家,為什麼溫升豪、陳乃榮、林志琳都選美德,院長董昱彥堅信微笑是最美的底妝,憑藉對美感與和諧的掌握,就算將全瓷牙冠用在最顯眼的前牙門齒區域,也能達到高度擬真的優良效果,毫無違和感的自然。

最後我的牙齒當然恢復到當初的樣子,幾乎看不出差異性,真的很厲害,台北植牙推薦必推美德牙醫。


電話: 02-2771-10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