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桃園矯正推薦-澄禾牙醫│美學為前提完整溝通


愛美不再是女生的專利,人人都想要一副整齊牙齒,因從小沒有好好定時去看牙醫,導致恆牙再長出來的時候有點被乳牙影響到,雖然整體不算大亂,但是誰說80分不能變95分,因此我還是覺得去桃園矯正牙齒

其實我家附近就有蠻多牙科了,朋友推薦說他在澄禾牙醫做的,那就先去諮詢看看吧,它隱身在大樓裡面,裝潢乾淨俐落,感覺很有規劃,裡面非常的新穎,設備感覺剛買沒多久,貼心的護士一開始先帶我去照全口X光,了解目前牙齒的狀況。

桃園矯正-邱士銘院長,是白金菁英級隱適美醫師,手上案例數量非常多,觀察過我的牙齒後,認為很適合做隱形矯正,沒有很亂也不需要拔牙,預計矯正時間為1~2年左右,看牙齒移動狀況,要我回家想一想。

我個人是覺得醫生蠻細心的,都有回答道我的疑問,解開我心裡長久以來的疑惑,如果下次朋友有需求,我會桃園矯正澄禾牙醫




澄禾桃園矯正牙醫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56
電話: 03-35676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