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台中牙醫診所推薦康慈|隱適美台中牙齒矯正 諮詢心得分享

 

從小看到牙齒很漂亮的人都會很羨慕,因為我的牙齒排列不整齊,於是那時我下定決心長大賺錢後要矯正牙齒,開始工作後,我有在尋找有台中牙齒矯正療程的台中牙醫診所,網路上有許多間評論都很好的牙醫診所,但有選擇障礙的我覺得應該還是需要預約諮詢才能知道是否如同網路上說的那麼優秀。在上次聚會小婷說他在康慈台中牙醫診所矯正,康慈不僅有牙齒矯正療程,也有台中美白貼片、人工植牙、牙周病治療等服務。康慈牙醫的醫師及牙助都很專業,而且細心又很有耐心的解說每次的療程,因此小婷很推薦我去康慈台中牙齒矯正診所諮詢。

預約諮詢後,來到康慈牙醫的第一印象就是診所環境很好,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接待我,過沒多久就進入診間諮詢,醫師一開始先仔細檢查我的牙齒及口腔狀況,並了解我的需求跟問題。因為我有詢問隱適美矯正跟一般傳統矯正有什麼不同,醫師說隱適美的舒適度及方便度都比傳統矯正好,且不太會引響飲食,可以輕鬆拆除及裝戴,清潔上也快速許多。聽完醫師的建議我覺得隱適美確實比較符合我心目中的期待,而且可以悄悄變美也太開心,我想說如果之後考慮好確定要做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隱適美療程心得,總之若有牙齒矯正或者台中美白貼片需求的人,推薦來康慈治療。


康慈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kondci.com.tw/

LINE IDKond.ci.denta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76(林鼎跨界大樓)

電話:04-2463-2266

看診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21:30 週六09:00-1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