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竹北植牙推薦日光翡麗|水雷射植牙 疼痛低恢復快

 


因為最近我奶奶的牙齒需要檢查,我就幫他預約一間在我家附近的牙醫診所,這間日光翡麗的馬瑞宏院長是竹北植牙權威,有許多種植牙方式,像是水雷射植牙高壓氧植牙都是他的專長項目。我記得之前來日光翡麗檢查牙齒時,就感受到這家診所除了環境舒適、服務態度好之外,醫生也是很專業,所以才會幫奶奶預約這間。

因為奶奶的假牙經過多年使用下,已經有點不適合了,需要經過專業醫師診斷,看哪種治療方式最適合奶奶。我們當天診療時,醫師建議奶奶採用植牙方式,有水雷射植牙高壓氧植牙等方式,而且我有告知醫師奶奶很害怕醫療器具發出的聲音,所以醫師建議奶奶可以採用水雷射植牙,因為水雷射植牙是透過雷射光能量的高速推進水分子,不會產生熱及震動,並可降低患者手術中的不適,而且相對噪音也較小,非常適合害怕器具聲響的患者。

醫師會先幫奶奶全口檢查評估,並在療程前先討論,讓奶奶了解自己的牙齒狀況後,就能執行手術,因為醫師說傷口小、流血少,而且所需的恢復期短,讓奶奶放心不少。醫師先幫奶奶預約下週進行手術,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讓奶奶的不適感降到最低,並重新擁有健康的牙齒。如果有牙齒相關問題,推薦日光翡麗這間竹北植牙診所唷!

 

  

日光翡麗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dr-ma.com.tw/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65

免費諮詢專線:0800-729-0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