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林口植牙療程推薦-三井牙醫植體周圍炎治療

 


我跟小蕙是高中同學,一直以來我們的感情就很好,就算之後上大學考上不同學校,還是會找機會見面聊天更新彼此的近況,我記得小蕙高中就立志要成為一位牙醫師,我很佩服他一路上都堅持著自己的目標,現在也真的成為一位優秀的牙醫師。上次跟小蕙出去,他說現在在三井牙醫診所主要是負責林口植牙的項目,有時候會有患者到其他家植牙做失敗來找小蕙,小蕙說大部分都是植牙牙齦發炎,有可能是術前的評估不夠完善,也有機會是患者植牙後沒有做好清潔工作。

小蕙跟我分享如果植牙後出現植牙牙齦發炎一定要及早就醫,因為如果不及時處理,可能導致更嚴重的植體周圍炎發生。相較於牙齦發炎,植體周圍炎可能會需要更複雜的療程才能改善。我都會定期去找小蕙做牙齒檢查,小蕙說我的牙齒保持得很不錯,只要做好每日確實清潔及使用牙線漱口水就可以保持得很好。聽完小蕙說林口植牙療程,我覺得真的要好好清潔牙齒並定期檢查,我是一個很害怕做手術的人,所以必須要養成良好習慣去維持牙齒健康。在這裡呼籲大家不要覺得去檢查牙齒很麻煩,因為定期的檢查才能確保牙齒狀況如何,若有牙齒疾病也能及早發現治療。

 

 

 

林口三井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full-mouth-denture.com/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179

電話:02-2600-2076

信箱:triwells017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