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牙齒貼片 再也不用擔心變黃嘍│瑞康微笑美學-美白貼片


今年就一直很想要做全瓷貼片,牙齒潔亮應該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吧!哈哈開懷大笑牙齒還是超美麗的,因為我幾乎每天都要一杯咖啡+不定時茶飲料,所以牙齒其實沒有那麼亮白,儘管我每天都很認真刷牙至少5分鐘以上,還是不如我的預期,導致拍照我都不敢大笑。

所以就特別來瑞康微笑美學牙醫診所來詢問,這家有專門針對牙齒美學的部分下很多功夫,像是微笑設計、牙齒美白、瓷貼、水雷射切牙齦、3D等,依你情況提供不同服務,我這次主要是來諮詢貼片的,因為自己有爬文做功課知道美白最多可能只能持續半年至一年,我比較像要一勞永逸,貼片效果是永遠的,且因為陶瓷材質關係,極不容易染色,透光度好自然看起來跟真牙沒兩樣。

瑞康利用數位科技收集足夠資訊進行模擬,能夠模擬完成的狀態,讓你了解成果及改變滿不滿意,真的覺得現今科技太驚人了!



瑞康桃園牙齒貼片
330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32
電話:03-356-5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