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台中牙齒美白診所推薦】跟你的陳年黃垢說掰掰


我的生活脫離不了咖啡,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是不變的習慣,但是咖啡喝多了,黃色色素的沉澱堆積,也是很困擾我的一件事,因為自己是服務業的關係,所以儀容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家說見面三分情,所以我想留給顧客好的印象,當然從儀態開始,於是我開始上網找了台中牙齒美白診所,想正式告別我長年堆積的牙齒黃垢,找回迷人自信的第一步,我想要從齒開始。

後來我發現了台中牙醫診所-爵佳美學,爵佳的醫師陣容非常堅強,不管是牙齒矯正、人工植牙、牙周治療到牙齒美白,每一個牙科項目都有專業的醫師,利用其多年專長帶給台中地區的民眾優質可靠的牙科看診體驗,而這次我選擇了賴柏廷副院長,賴院長的專長中提供了台中美白貼片、美容牙科項目,剛好符合我這次的需求,在賴院長的詳細解說後,我選擇了冷光美白服務,總共60分鐘的療程,讓特殊美白劑經過照射後,讓美白劑發生氧化的還原作用,就可以將多年沉積在牙齒表面的黃垢加以清除,對我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爵佳美學牙醫
https://www.jadental.com.tw/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號
電話:04-231716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