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台北牙醫診所推薦|專業全瓷牙冠團隊,啟動你的美齒計畫


因為從事業務的工作,東奔西跑的拜訪過無數客戶,對我來說一個人的儀容是社交場合裡的第一張名片,這張名片看似於無形,卻著實在開啟對話前有一定的加分效果,出門前打理好自己的門面是業務的基本配備,因為過去疏於牙齒的照顧,再加上長期喝咖啡的關係,導致我前排牙齒的顏色泛黃不堪,這對我這個「金牌業務」來說真的是滿扣分的,因為我想對於一個業務來說「能言善道」是一定要的,但每開口一次,我NG的牙齒就在客戶面前一覽無疑,這對我來說真的滿挫折的,雖然我嘴上笑著,但我內心卻總是感到不是很自在,所幸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找到了台北全瓷牙冠專家-美德牙醫,真的是把我從泥沼裡拉了出來。

台北美德牙醫診所位於板南線的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路5分鐘即可到達,如果懶得開車找停車位,搭捷運去也很方便,美德的董院長精研DSD數位微笑設計技術與牙齒美學,能夠為每個人規劃獨一無二的美齒計畫,是非常細心、專業的台北牙醫診所,美德經營多年來已經累積許多藝人的大力推薦,是值得您信賴的美齒專家。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
https://www.justbeauty.com.tw/
電話:02-2771-1033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號6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