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白金級菁英認證】桃園矯正專科醫師,找回您的自信與美麗


女兒今年終於從高中畢業了,在即將升上大學之際,我決定送他一份畢業大禮,小女孩對於外表總是格外在意,尤其是年輕的時候,面對形形色色的朋友,同儕之間總是互相比較著,之前女兒看到同學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就不斷嚷嚷著自己也要做牙齒矯正,於是我在那時候就開始計畫,預備在女兒升大學時,幫女兒找一間專業的桃園矯正牙齒診所,而這次在同事的推薦下,我去了一趟澄禾牙醫,澄禾牙醫是由桃園矯正專科醫師邱士銘院長所建立的,邱院長榮獲了隱適美白金級菁英認證的殊榮,是非常專業、細心的牙齒矯正醫師。


在給女兒驚喜前,我預先到了澄禾牙醫諮詢,想要先確認關於桃園牙齒矯正的療程與方案,當然事先我還串通了診所的護士與醫師,決定先告訴女兒我們只是要作檢查牙齒、順便洗牙的例行公事,直到女兒來診所後,做完口腔X光檢查等前置流程後,再由醫師親口告訴女兒這份驚喜大禮,想必女兒一定會欣喜若狂,這次所幸找到了桃園矯正專科邱院長,邱院長非常有耐心,而且給予女兒完善周全的矯正牙齒計畫,這次我幫女兒選擇的是隱形矯正療程,在矯正時戴一層若有似無的透明牙套,吃東西前只需要把牙套暫時卸下,吃完後清潔完牙齒再戴回去即可,真的是很適合女兒的矯正方案,既輕鬆又無負擔,我這個大禮真是準備對了,如果你也在尋找桃園牙齒矯正專家,我會推薦您澄禾牙醫!


澄禾桃園矯正牙醫
https://www.inahodental.com.tw/
住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56號
電話: 03-35676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