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台北牙齒美白推薦】讓您不再因為黃牙而感到尷尬不自在


牙齒到了一個階段就會發黃,多數是因為飲食習慣,又或是潔牙做得不徹底導致的,如果平常有抽菸、吃檳榔的習慣,那樣牙齒看起來更是慘不忍睹,對於經常上電視的人來說,一個人的儀容是最基礎的配備,其實我們都可以多看看那些經常上電視的藝人,絕大多數都會做牙齒美白,但其實美白牙齒的方式有很多種,像是陶瓷美白貼片、冷光美白、全瓷冠等,都可以讓牙齒的外觀恢復到一定的潔白程度,坊間上的台北牙醫多到數不完,但要找到厲害的台北牙齒美白醫生,也必須要花一點耐心和時間才能找到,想更快找到的話或是可以問問身邊的人有在台北美白牙齒的經驗,我覺得有親身經歷過的才能算數,而這次我是來到大學同學所推薦的台北牙醫診所-維藝牙醫。


說到台北維藝牙醫,真的是不得不讓我佩服,因為同學是在維藝做台北牙齒矯正的,同學矯正前後一共花了兩年時間,原本同學是大暴牙的,做完矯正以後臉型都變尖了起來,因為同學在台北維藝牙醫得到良好的看診體驗,所以他就介紹我來維藝做台北牙齒美白的療程,而我這次選擇了羅士傑醫師,羅醫生對於牙齒真的非常有一套,除了有專業的植牙技術以外,對於牙齒的美學設計也有豐富的經驗,所以我就放心地交給羅醫生,選擇了台北瓷牙貼片的療程,牙齒美白的程度比冷光美白要來得更明顯,讓我頻頻點頭又滿意的台北美白牙齒療程真心推薦給你們。



維藝牙醫-專業台北美白牙齒診所

https://www.elite-dent.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3號3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513457


※初診請先來電預約,周日休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