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林口人注意!林口牙齒美白初體驗~公開從小到大都去的林口牙醫診所!

身為一名從小到大都住林口的林口人來說,口袋名單必定有一些吃喝玩樂的老字號名單推薦,但今天要分享的跟以上所提的吃喝玩樂看似毫無相關,但實際上與吃喝還是略有關聯,而這就是我從小到大定期檢查的林口牙醫診所-長春藤牙醫。

小時候的乳牙、蛀牙、矯正,都是在這間林口牙醫治療處理的,當時牙醫與家人的觀念灌輸,雙管齊下的效果真的是非常好啊,所以保持牙齒健康是從小就被家人灌輸的觀念,而正是這樣的觀念幫助我避免掉了許多牙齒疾病,減少時常跑牙科複診的窘境,所以現在最常見的牙周病跟蛀牙等,任何牙齒相關疾病跟我是完全沾不上邊的。

我認為無論是什麼樣的病痛,都是需要長期持續追蹤並對症下藥,跟醫師的溝通也非常重要,牙齒的健康維護也是一樣的道理,林口牙醫診所不多,為什麼偏偏選上這間呢?其實一開始並不是給這間林口牙醫做的,而是其他間牙醫,但也不是代表說其他間就不好,而是整體與醫師的溝通、診療上並沒有那麼契合,且持續療程上並沒有看到太大的效果。所以也是經歷換過好幾間牙醫才終於找到真正契合的牙醫,與醫師的溝通上都是非常清楚診療過程,完全理解的狀況下去做治療,而這一做就是十幾年,現在幾乎都是做定期檢查而已。

不過近期又開始洽詢林口牙醫美白了,因為最近很愛喝咖啡與茶類飲品,牙齒都有些染色變色的現象,愛美的我只好尋求牙齒美白的諮詢了,還好這間林口牙齒美白也是他們的擅長項目,不用擔心要重新適應新的牙醫診所,也正式開始進行美白療程了~我在此真心推薦不知該如何選擇牙醫診所的你們,可以來這間牙醫試試看,許多診療項目他們也都有做,專業技術不錯,而服務態度也很親切,資訊我就放在下方供各位參考囉!


長春藤林口牙醫

https://www.ivy-dental.com.tw/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