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新北矯正醫師推薦|林峻皓兒童隱適美矯正

前陣子,剛好大哥和大嫂臨時有事,委託我陪姪女去做兒童隱適美,因此那天特別開車到樹林的牙醫診所看診。



先前聽大哥提過,林峻皓醫師已經執業15年以上,並且擁有隱適美專業認證白金菁英級醫師殊榮。林峻皓醫師作為隱適美引入台灣後,率先前往國外學習隱適美矯正技術的專業醫師,除了解決患者的齒列功能以及牙齒美觀問題外,降低患者在治療過程中的負擔和不安,一直是他多年來學習新技術與努力的目標,因此林峻皓醫師已成為多位新北患者們口中隱適美的矯正醫師推薦首選。

那天到了診所後,姪女相當乖巧地坐在診間看診,想來她已經相當習慣,放心接受兒童矯正的治療。幾分鐘後,林峻皓醫師從門口進來,親切地向我轉述姪女日前進行兒童矯正的病歷狀況,方便我快速理解姪女做兒童矯正的治療進度,以及今日療程的目標與注意事項,相當地貼心和專業。

原來,姪女的門牙目前有前牙反咬的情況,未來可能在牙齒不當磨耗的情況下,導致齒質受損進而變薄,所以需要提早進行牙齒排列調整的治療。

在等待姪女看診的期間,由於林峻皓醫師的細心安撫,過程中我其實相當放心,幾乎沒有聽到姪女的哭鬧聲,十幾分鐘後,迎接我的是姪女開心的笑容。林峻皓醫師在兒童隱適美的專業與用心,若您有相關的孩童牙齒看診需求,新北矯正醫師推薦您林峻皓!相信他具備的隱適美白金菁英級的專業認證,能解決您矯正過程的各項需求與疑問,順利完成矯正醫療,獲得健康牙齒。

 




Dr.林峻皓醫師-微笑美學設計專家

https://www.drjinnyli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