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林口牙醫診所,照顧您的口腔健康

由於我本身真的很怕看牙,再加上小時候拔牙的經驗,讓現在因長智齒疼痛的我十分苦惱,無奈之下只好爬文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牙醫診所,於是在林口牙醫推薦名單中,發現了萊德美學林口牙醫診所的名字,於是特別去了他的Google評論中查找,發現他在林口牙醫診所中,評價算真的很高,於是就預約了平日下課後前去看診。

那天提早到了萊德林口牙醫,一進門,護理師就相當親切的招呼我過去報到,由於是初次看診,在簡單填寫了病歷資料後,就先稍坐在一旁的候診間休息,等待看診。我發現他們的診所環境真的相當舒適,多少減輕了我原先的不安和擔憂,不久聽到叫號的我緩步進入了診間。

看診的時間說來並不會太久,萊德的牙科醫師也相當專業,清楚地向我解釋了牙齒的狀況,以及未來兩周可能面對的療程,這次由於智齒尚未明顯的長出,醫師建議我可以先預約下週的時間再來處理會比較適合,這次便先幫我安排洗牙與簡單的牙齒檢查。

小時候不好的洗牙經驗讓我有些害怕,幸好萊德的醫師相當貼心和專業,過程中不斷確認我的狀況,他說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提出調整,這才讓我相當安心將牙齒的健康交給他。

洗完牙後,感覺口腔舒爽了許多,雖然過程中偶爾還是會感覺到智齒的疼痛,但剛剛洗牙時,萊德的牙科醫師也小心的處理智齒附近的牙齒,讓我感覺到整體的治療是舒適且放心的。

如果您最近也有看牙需求,林口牙醫推薦您萊德美學林口牙醫診所,相信萊德醫師的細心與專業,能讓你放下看牙的恐懼和不安,重獲您的口腔健康!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https://rdc.tw/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83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885283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30-21:30

週六 09:30-1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