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中壢牙科推薦】中壢牙齒矯正、植牙就找佳禾牙醫診所

 


今天來中壢做過牙齒矯正佳禾牙醫診所來諮詢植牙,這間佳禾中壢牙科也是我朋友推薦的,之前住中壢時在佳禾做隱適美牙齒矯正的感覺很好,後來因為搬去台北,定期檢查的牙醫診所也換去台北,在台北很難找到像佳禾一樣細心的診所,這次要做植牙,就想說麻煩一點回中壢做。

這次回中壢植牙,古院長還是跟以前一樣溫柔,很仔細的幫我檢查牙齒的狀況,而且很實在的幫我評估適合植牙的類型,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植牙已經很先進了,古院長考量到我住台北,往返很不方便,因此推薦我參考他們的微創植牙療程,微創植牙採用不翻瓣治療,傷口較小、恢復速度較快,因此要回診的次數也較少,很適合我這種大老遠而來的患者。


這次在佳禾看診,發現他們的設備更好了,多了一台3D口掃儀及電腦斷層儀器,有了這些精密儀器的輔助,可以更清楚看到口腔的狀況,佳禾的3D口掃儀是用在隱適美矯正上,我這次因為要評估植牙的位置,有做電腦斷層,比起以前照X光或醫生目測都讓人放心多了,院長也可以依據掃描完的照片跟我討論,這樣對後續的治療也比較安心、有信任感。

中壢牙科推薦佳禾診所喔~我看了好幾年,這次回訪也還保有以前的親切、細心,他們的牙齒矯正植牙都非常專業,可以嘗試看看!



佳禾牙醫診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五華街100號
電話:03-458-0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