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推薦您兆品桃園牙醫|給您細緻的桃園牙周病/桃園人工植牙治療

 


前陣子,我發現我可能需要找適合的桃園牙周病診所治療了。這兩個月在刷牙時,發現口腔的牙齦有出血的情況,牙齦的部分有些發炎腫大。近期開始,和朋友講話時口腔也會傳來異味,牙齒也有一些鬆動的情況。

於是,兩周前我在網路上搜尋鄰近、適合的牙醫診所,發現兆品桃園牙醫有在替患者進行桃園牙周病篩檢的治療,於是當天下午我就先和公司請假,去兆品美學牙醫進行診斷治療。

兆品的專業醫師告訴我,幸好我算就醫得早,目前屬於可以經由牙周刮除治療,徹底清除大部分因牙菌斑堆積而造成的牙結石,但其中一顆臼齒可能就必須拔除,需配合桃園人工植牙的治療,維持日常的口腔咀嚼功能。

三次的回診後,我的牙周病獲得了改善,先前兆品進行的桃園人工植牙,經回診後醫師說復原情況相當良好,日後的飲食功能依舊維持正常,只是需要特別留意我自己的牙齒清潔狀況,吃完東西後可以透過刷牙或牙線保持口腔清潔,以正確的方式保養好自己珍貴的牙齒。

如果您也有桃園牙周病治療,或是桃園人工植牙的需求,非常推薦驗您到兆品美學牙醫接受專業全面性的牙齒治療喔!

 



兆品美學牙醫診所

https://www.jhao-pin.tw/

預約專線 : (03) 317-2626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