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一日全口重建|All on 4/6全口重建治療



想都沒想過,居然會在大學時期遇上需要全口重建治療的時候,才聽過爸媽討論要帶年邁阿公去處理牙齒,要做一日全口重建的治療,還在評估價格、材質與阿公的口腔狀況,就被我搶先體驗一日重建,也讓爸媽可以參考一下阿公的治療費用。(但也還好我爸媽有幫忙我買意外險啦~)

緣由大致上就是跟朋友相約騎車去環島旅行,沿途經過風光明媚的山線道路,然後遇上的專心送貨的大卡車,可能載重有點灰色地帶,造成車體一時煞車不靈,就撞到我這個飆風少年仔,當下直接沒意識,醒來真的很痛。=..=整體是受蠻重的傷,除了要執行全口重建治療,還要搭配醫美重建我的下顎,復健期超長,還好當時我已經大四,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漫長的時光。

其實一日全口重建治療,又稱一日重建,聽這名字就知道他的手術時間相對其他的方式較為短,主要是在完整的評估後,手術在一日就會完成假牙裝設,不用像普通的手術,分好幾階段要好幾週才能完成。主要是因為我是車禍患者,所以本來復原期就要很要長= =|||。不過後來有聽爸媽提到阿公也有去做全口重建治療,成果真的還不錯;我目前已經結束復健期後兩個月啦~整體日常起居都很正常,沒有特別的不適感,還能跟親朋好友開玩笑說我的下巴很貴,當然啦~長輩說自己騎車也要注意安全,大家有聽話當安全駕駛啊!(雖然自己小心有時候也可能沒有什麼用啦……比如我本人就是血淋淋的例子!?XD)

瑞安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rayan-smile.com.tw/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76號1樓
電話:03-358767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上午門診 : 09:30 ~ 12:00
下午門診 : 14:00 ~ 17:00
晚間門診 : 18:00 ~ 21 :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