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專業桃園矯正專科推薦|澄禾牙醫 桃園牙齒矯正心得分享


從小就很排斥看牙醫,因為我不喜歡牙醫診所的環境,還有那些設備會發出的聲音,但長大漸漸發現牙齒健康很重要,於是慢慢比較能接受去牙醫診所定期檢查牙齒。有天檢查牙齒時,醫師說我可能需要桃園矯正專科的幫助,因為牙齒排列不整齊,但這間診所並沒有矯正牙齒的服務,在詢問之下醫師說桃園矯正推薦澄禾牙醫,澄禾的醫師是他的學長,請我可以放心就診。

想到要矯正就有點緊張,但因為是熟悉醫師推薦的桃園牙齒矯正醫師,就稍微放心一點。到了澄禾,發現這裡的診所環境也太漂亮!櫃檯的接待人員態度也很好,親切的請我填寫基本資料後就帶我到診間等待醫師。醫師說我的牙齒矯正應該不會花很久時間,只是稍微有點亂而已並不嚴重,他推薦我使用隱適美,桃園牙齒矯正的趨勢就是隱適美,聽完解說後我好心動。專業的醫師讓我很放心,畢竟也是我熟悉醫師的學長,剛好也是桃園矯正專科醫師,我認為可以信任,並拯救我排列不整齊的牙齒。

矯正到現在醫師說我快接近收尾階段了,好快樂又好期待!在這段時間的看診及矯正經驗很好,如果也有跟我一樣需要矯正的朋友,桃園矯正推薦澄禾牙醫,讓你重新展現自信笑容!



澄禾牙醫診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56號
電話:03-3567656
門診時間:週一 ~ 週五 : 9am - 5pm
週六、週日 : Clos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