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專業一日全口重建|瑞安全口重建治療 安心快速



傳統假牙長期使用下來,耐久性並不佳,尤其是在看到家中長輩的假牙損壞後,我覺得要幫奶奶找一間專業的牙醫診所做完善的全口重建治療,才能保有基本的生活品質,不然每次看奶奶吃東西都不舒服的樣子真的很捨不得。網路上說如果有全口缺牙、整顎無牙、嚴重牙周病或其他病症導致牙齒功能受損,造成無法正常進食及會影響到日常生活等問題就需要一日全口重建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間瑞安的一日全口重建評價很不錯,找有口碑的一日重建診所才會讓家人比較放心。因為全口重建治療的費用也不低,把錢花在刀口上才會值得,瑞安的一日重建治療很完善且很多缺牙患者做完治療後都找回原先正常生活的品質。我也希望奶奶可以透過專業牙醫師的治療,找回她開朗的笑容,並可以開心地享受美食。

預約到瑞安諮詢的那天,我記得一開始奶奶有點緊張,因為她其實不喜歡看牙醫,但因為我一直說服奶奶,要把牙齒顧好,才可以跟全家人一起快樂到處玩,不然出去玩都不能好好享受美食,真的很令人難過。還好瑞安的牙醫師非常專業且有耐心的細心解釋全口重建治療的細節與注意事項,奶奶知道療程時間很快速就放心許多。我們預約下個禮拜要去治療,希望奶奶可以順利完成療程,有後續的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瑞安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rayan-smile.com.tw/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761

電話:03-358767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上午門診 : 09:30 ~ 12:00

下午門診 : 14:00 ~ 17:00

晚間門診 : 18:00 ~ 21 :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