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台中牙醫矯正首選康慈|台中牙醫診所 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因為小時候發現門牙中間有一顆多生牙,在發現前門牙就已經長得有點歪斜,把多生牙拔掉後,醫師建議可以做牙齒矯正,但當時我沒有想要矯正,所以直到最近發現大家的牙齒怎麼都這麼漂亮時,才開始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早點去接受台中牙齒矯正服務。還好蒐集資料後發現從現在開始也不算太晚,發現網路上有間康慈台中牙醫診所的評價不錯,除了台中牙齒矯正服務之外,也有台中美白貼片,如果我之後有牙齒美白的需求也可以在康慈治療。

預約到康慈諮詢,牙助請我先填寫基本的資料,接著收集我的必要資料,例如:生長記錄、石膏模型、口內及口外X光檢查、臉部及口內的齒列相片等。醫師進入診間幫我查看目前的牙齒狀況後,告知我一些相似案例,幫我擬定我的治療計畫,原來矯正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像是使用傳統矯正、戴蒙矯正或者是隱適美矯正,所需時間及舒適感都不同。我覺得康慈台中牙醫診所的服務很細膩,看完許多案例後也讓我更加確信未來若有台中美白貼片的需求時,也可以來康慈做。

我之前其實有去過其他家牙醫診所評估,但服務都沒有像康慈一樣完善,所以我決定這次要把自己的牙齒矯正交給康慈,過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後續心得!

 

康慈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kondci.com.tw/

LINE IDKond.ci.denta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76(林鼎跨界大樓)

電話:04-2463-2266

看診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21:30 週六09:00-1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