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晴美牙醫-矯正牙齒、雷射牙周病│為您守護健康的牙齒

 

每周假日我們兄妹倆都會去阿姨的民宿打工幫忙,每次結束時阿姨總是會帶我們一起去吃飯,真的對我們很好,但這次吃飯時阿姨邊吃邊摸著牙齒,感覺牙齒不是很舒服,還詢問我們有沒有推薦的牙醫診所,讓我第一個想到之前去矯正牙齒的晴美牙醫,也是評價很好的全口矯正牙醫推薦診所。

當時的我因牙齒不整齊的問題困擾了很久,拍照都不敢露出牙齒,直到朋友推薦我去晴美矯正牙齒,讓我擁有一口燦爛、自信的笑容,說是我人生幸福的小幫手,一點也不為過。那裡的醫生、護理師都很細心和專業,而且診所環境明亮、診間的診療椅也超舒服,所以當然要推薦阿姨去晴美。這次阿姨也在醫生用心檢查後,發現是牙周病,細菌已侵入齒槽,很快安排進行了雷射牙周病治療,阿姨說醫生技術很好,整體治療感覺沒有想像的疼痛。



這次阿姨的雷射牙周病的術後復原也很順利,一直說很感謝我的推薦,讓她可不用再花時間找牙醫,還能有這麼好的牙周治療,還說有機會也想要跟我一樣有漂亮的牙齒,想要也來晴美全口矯正,阿姨真的人很好又很可愛。

 

 

晴美牙醫診所

https://www.cmdentalclinic.com.tw/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38

電話:03-550-8484 / 03-658-3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