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三井牙醫】不止是活動式假牙,三井牙醫就連全口植牙都很專業!

 現代許多負責全口植牙的牙醫診所為了爭取客源,往往將許多資金投資在店舖裝潢上,雖然整體感覺會讓人覺得十分專業、舒適,但是聽聞許多全口植牙的牙醫診所的醫術,不如外表那麼光鮮亮麗的我,認為雖然診所的舒適感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仍舊是醫師全口植牙的技術是否專業。由於我的母親已經帶多年的活動式假牙,為了改善她咀嚼的問題,同時擁有更具美觀的牙齒,我找到了這間標榜先進且安全性極高的三井牙醫。

這間位於林口的三井牙醫診所主打all on 4植牙技術,也是吸引我的最大亮點。預約看診的那天,我陪同母親在護理師細心的講解下逐步了解什麼是all on 4植牙。當天也在護理師的指引下進行CT電腦斷層掃描,並給醫師評估適合的植體位置。療程結束之後,母親在三井牙醫細心的照料下,終於告別活動式假牙,現在的她終於可以正常的咀嚼,更重要的是可以露出燦爛的笑容與我們ㄧ同拍照留念。

 

 

三井牙醫科集團

官網:https://www.full-mouth-denture.com/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189號

電話:02-2600-1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