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新竹植牙 - 晴美牙醫 | 值出新樣貌,還回原來生活

 

新竹植牙 - 晴美牙醫 | 值出新樣貌,還回原來生活

 

大家好,我是Abigail,從美國回來台灣已經有了快一年的時間,是一個歸國華僑。我從小在美國長大,雖然生活在華人很多的區域,但是生活環境基本上還是美國的風格。之所以會回來台灣,主要是因為在美國發生了一些意外,我的家人就決定乾脆移民回來台灣,我們現居於新竹。而這場讓我們決定回台灣生活的意外,也導致了我的牙齒發生嚴重受損,需要進行植牙手術。好在在我們新家附近有著厲害的 新竹植牙 診所“晴美牙醫診所”。

 




 

他們診所相較於其他的台灣傳統診所而言,整體採取全部玻璃外層的結構,讓整體的感覺蠻時尚、好看,很吸引人的目光。

在他們家的植牙技術真的很厲害,幫助我讓受損的牙齒回歸原本的樣子,甚至更為的整齊好看,而且聽說他們在 全口矯正 雷射牙周病 的技術上也相當的不錯。如果有在 新竹植牙 的需求,真心推薦“晴美牙醫診所”,做植牙、 全口矯正 雷射牙周病 ,維護牙齒的健康。

 

網址 : https://www.cmdentalclinic.com.tw/

電話 : 03-550-8484 / 03-658-3930

Email :  cm-dental@hotmail.com.tw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