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高雄全口重建 - 典叡牙醫 | 重建一口好牙,恢復往日生活

高雄全口重建 - 典叡牙醫 | 重建一口好牙,恢復往日生活

 

大概在三個月前,我在騎機車經過某個十字路口的時候,發生嚴重車禍,從我的視野盲區突然冒出了另一台機車,和我發生碰撞事件。

雖然頭部有安全帽保護並無大礙,但一口牙齒就沒有這麼幸運,受到蠻大創傷,掉了、崩落好幾顆牙。

在治療好了其他身上的傷,並且也釐清了肇事責任的問題後,我就開始尋找可以做補牙或做假牙的 高雄牙醫 或離我家更近的 鳳山牙醫 。不過之後在來到這家典叡牙醫診所,他們家牙醫師是建議我直接做全口重建。

 



主要是因為我的一口牙完好的實在沒幾顆,直接做全口重建不僅整體較為美觀,也比較適合我的現況。

剛好他們家算是 高雄全口重建 權威型的診所,其他 鳳山牙醫 高雄牙醫 診所,很少能有這般技藝精湛的牙醫師。

大致經過了口腔檢查、模型製作、蠟堤製作、假牙試戴、最終調整,這五步驟後,就做出了非常適合我嘴巴的活動假牙。

雖然碰上了這樣慘烈事故,但我覺得能這樣自如的活動,恢復往日容貌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了~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但假若真的不幸,和我一樣有全口重建的需求,在 高雄全口重建 ,首選真的就是他們家了~~真心推薦!

 

 

網址 : https://www.dent-ray.com.tw/

電話 : 07-7962033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和成路417

營業時間:周一~週六 09: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