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顯微根管治療|晶楷牙醫讓我找回健康的笑容

 


最近阿姨在晶楷牙醫接受美白貼片3D齒雕療程後,整個人自信了不少,阿姨和我分享很多在晶楷牙醫接受美白貼片3D齒雕的過程,正巧,我最近打算到牙醫診所接受顯微根管治療,於是我向阿姨詢問晶楷牙醫的服務與評價,阿姨說晶楷牙醫診所的醫療團隊服務專業又耐心,十分推薦我到診所諮詢療程。

於是我實際前往診所諮詢顯微根管治療,晶楷牙醫真的非常細心評估我的口腔狀況和身體狀況,因為我是第一次接受顯微根管治療,所以我問了很多關於顯微根管療程的內容,醫師很細心地為我解釋療程是使用牙科顯微鏡,透過高階牙科顯微鏡系統可以更加精確的治療,並大大降低後續恢復的不適感,此外醫師還為我量身定制了治療方案。聽完整個診療過程後,讓我對晶楷牙醫的治療充滿了信任和放心,我已經非常期待治療的那天到來。

如果你也在尋找專業且全面的牙科治療服務,無論是顯微根管治療美白貼片、還是3D齒雕,十分推薦您前往晶楷牙醫診所看診喔~

 

 

 

 

 

 

 

 

 

 

 

 

 

晶楷牙醫

官網:https://www.jkdentalcare.com/  

電話:03-6588059、 03-65838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76號(附設專用停車場)

看診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21:00、六日 9:00~1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