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內湖牙醫診所推薦美學地圖牙醫|為您打造一口漂亮笑容

 



大家好!最近我到了美學地圖內湖牙醫診所接受了內湖隱適美矯正治療。結果真的超乎我的期待,簡直是漂亮笑容的救星!為什麼選擇美學地圖牙醫的內湖隱適美療程呢?因為醫師非常細心地為我評估口腔狀況和身體狀態,而且醫師還向我解釋隱適美牙套矯正是透過先進的數位掃描取模技術,能夠精確模擬牙齒的移動情形。更棒的是,電腦能模擬您的牙齒移動狀況,進而客製化專屬於您的隱適美牙套。

 

此外,在美學地圖內湖牙醫診所環境非常舒適,醫護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專業和親切,讓我感到非常安心。美學地圖內湖牙醫師非常專業,向我解釋了療程的細節,包括如何使用客製化的透明牙套,以及治療計劃的整體流程。

 

如果你也在尋找專業且全面的牙科治療服務,我會極力推薦美學地圖內湖牙醫。他們不僅擁有先進的技術和多樣的治療選項,還能讓你在整個療程過程中感到非常放心和舒適。

 

 

 

美學地圖牙醫

官網:https://www.estheticmapdental.com.tw/  

信箱:emapdental@gmail.com 

電話:02-8751-81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漧路191

看診時間:

週一~週五:09:30 am ~ 21:00 pm

週六:10:30 am ~ 18:30 pm

週日:休診

停車資訊:港富立體停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