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林口全瓷冠推薦|萊德林口牙醫診所-選對假牙材質,笑容自信更美麗!

我是一名業務,時常需要在外接見各式各樣的人,在接待的過程中,看到有些人的牙齒與牙齦接縫處出現黑黑髒髒的顏色,不管是大笑,或是一般講話都能看得一清二楚,難免會讓我不由自主地一直想往人家的牙齒黑黑處去看,雖然講起來有點失禮,但我覺得保持牙齒潔白真的很重要。

其實上述我所說的情況,並不是他刷牙沒刷乾淨卡垢或是蛀牙,其實是因為牙齦萎縮以及金屬、合金假牙因氧化而產生的結果,一般傳統假牙用久了本來就會有如此尷尬的情形產生,那麼到底該如何避免呢?推薦林口全瓷冠假牙療程-萊德林口牙醫給您!

萊德林口牙醫診所假牙材質採用全瓷冠,意思就是假牙是由陶瓷的成分製作而成,因為陶瓷與人體的相容度極高,較不易產生傳統金屬假牙出現的牙齦發炎情形,即使過了好幾年,也不會有邊邊產生黑色沉澱物,是目前相當推薦的假牙材質喔

想跟我一樣擁有潔白如真牙般的假牙嗎?歡迎來電至萊德美學牙醫診所預約洽詢~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83號

 02-260837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