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台中全口植牙推薦|黃經理牙醫-還我阿嬤一口好牙和健康,感謝黃醫師!

  

  外婆今年78歲,因為以前的潔牙觀念不完善導致許多牙齒都已經蛀光光,加上老了原本就會牙齒老化產生掉牙的情形,外婆一張開嘴,牙齒已經所剩無幾,根本沒辦法好好吃東西。因為外婆是個很省的人,不願意花錢去做假牙,所以好一陣子都吃流質食品而瘦了3-4公斤。

  做孫子的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決定帶外婆去我常去的黃經理牙醫診所做台中全口植牙,黃經理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牙醫師,也是當地人公認的台中植牙推薦醫師首選。黃醫師為人親切、醫術更是精明,如果我朋友有台中植牙的需求,我都會第一個推薦他這間!

  這次輪到自己的外婆要做全口植牙,其實一開始也挺擔心的外婆可能因為年紀大而無法植牙,但經過黃醫師詳細評估之後,外婆身體狀況算非常良好,所以是適合植牙的。

  黃醫師說植牙還有細分ALL-on-4ALL-on-6ALL-on-10,後來我們選擇全口4顆植牙,他的意思是全口植入 4 顆植牙,製作一式 12 顆假牙,而且不須補骨。相較之下是價格最經濟實惠的,只要4顆植牙,就能享受固定式假牙的方便和完整的咬合力。

  外婆植牙三個月後終於把遺失的3-4公斤補回來了!老人家攝取的營養多寡會嚴重影響身體狀況,牙齒要健康,才能吃進營養,所以家中長輩的牙齒有狀況時,千萬不能省,不然會因小失大的~


黃經理牙醫診所


台中市大墩路256號(大墩六街口) 備有專用停車場

(04)2471-15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