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新竹牙齒矯正推薦|馨典牙醫-新竹隱適美矯正|透明牙套還我人生光明!|馨典新竹矯正醫師推薦首選


  嚴格來說,牙齒就像人的第二張臉,臉會長壞,牙齒也會長壞。曾經看過韓國素人長得其醜無比,透過大整型之後變得像絕世美人一樣,臉都可以整形了,更何況是牙齒呢?現在牙齒矯正相當方便,但矯正的期間卻常常需要兩年以上,戴牙套時不能盡情飲食,說話大笑時也會變得彆扭沒有自信。幸好我朋友推薦我新竹牙齒矯正專家-馨典牙醫診所。

  馨典牙醫的何宜威醫師是新竹矯正醫師推薦首選,何醫師親切有耐心,而且在牙齒矯正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相當值得信賴。何醫師聽完我的困擾後,推薦我新竹隱形矯正新竹隱適美矯正,當下聽到是戴可以自己拆下來再裝上的透明牙套覺得真是太驚奇了,居然有這種東西!!

  隱形牙套真的是完全解決了我的困擾阿~吃飯可以好好吃、牙齒可以好好清潔,這對需要矯正牙齒的人來說根本一大福音~目前我還在隱形矯正中,之後矯正成果再寫另外一篇文跟大家分享囉~


馨典牙醫診所


新竹市北區民富街39號 

03-52519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