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桃園矯正牙齒經驗分享-瑞康牙醫隱形矯正,矯正5個月狀況報告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靠臉吃飯(是說也沒長得多漂亮拉XD),但整張臉令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牙齒了!牙齒因為換牙時,門牙生長得太大顆,角度又有點向外長,導致暴牙情形產生,連帶的擠壓到周圍牙齒的生長,所以長的一蹋糊塗QQ

  最近在朋友推薦下,來到桃園矯正牙齒的專家-瑞康牙醫診所,聽說瑞康最擅長的就是桃園齒顎矯正的部分。我朋友也是在那邊矯正牙齒的,牙齒現在整齊又漂亮,所以我也來試看看囉~

  為了我不想讓大家看出我有戴牙套,所以我願意花多一點錢用隱形矯正,隱形牙套戴起來真的看不太出來,而且重點是很方便,吃東西和刷牙的時候都可以把牙套拆下來,很像以前看阿嬤拆掉整排假牙的概念一樣。

  目前牙齒已經矯正五個多月了,有漸漸感受到門牙往內推了一些!真的很神奇,而且我發現戴隱形牙套就不會有像傳統鋼牙套有大拉扯牙齒或是磨破皮的困擾了,真的很推!!之後再定期發文向大家更新近況囉!


瑞康牙醫診所


電話:03-356-533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3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