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南崁牙醫診所口碑首選|惠康南崁人工植牙|診所環境優美乾淨,放鬆看診無憂慮


  惠康南崁牙醫一直是我推薦給空姐朋友的診所,因為它就位在長榮航空附近區域,我們空姐很多都會住在南崁一帶,去公司上班、前往桃園機場都非常方便。

  其實南崁這一帶牙醫蠻少的,要遇到好的牙醫診所更是難上加難!而這家惠康是我親自去植牙後認真推薦的,醫師植牙技術一流,而且相當親切。因為有些牙醫你問他太多問題,他會非常不耐煩,但惠康的醫師相當有耐心,我問了七八個問題,他都一一為我解答。


  診療區也是相當寬敞,不會有壓迫感!因為我每次要看牙齒的時候都會有恐懼感,如果空間又太窄小,會有讓人喘不過氣的感覺~好啦!雖然我比較浮誇一點,但診療空間寬敞依舊是件好事呀~


  惠康的診療設備更是乾淨得沒話說,我看護理師都會在旁細心的消毒器具和替換新的器具頭,以確保入病患口中治療的器具都是乾淨無虞的。

  南崁要找好的牙醫診所,我推薦惠康給大家!


惠康牙醫診所

https://www.huicome.com.tw/

03-321 2333

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13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