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八德牙醫推薦|千大八德牙醫診所-弟弟從大黃牙變成大白牙|實際案例分享


  我弟從小就不愛刷牙,老媽每次叫他進去廁所刷牙,他都刷沒一分鐘就說刷好了,每次都被媽媽罵得臭頭。但說也奇怪,我弟的牙齒超級超級黃,卻也怪厲害的,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蛀牙過!!

  上次我媽帶我弟去洗牙,就忍不住問醫生為啥我弟牙齒看起來髒得要命卻都不會蛀牙,醫生居然說我弟這種牙齒類型就是一般人家說的"大黃牙",雖然看起來很黃很噁心,卻比較穩固不容易蛀牙。

  聽完醫生解釋再看看我弟的大黃牙,身為姊姊的我還是覺得很母湯!!因為真的太黃太噁心了,感覺以後就會交不到女朋友,或女生不想跟他親親XD 因為我自己平常有在千大八德牙醫診所做牙齒美白貼片,所以就推薦我弟去用。

  美白貼片其實是很薄很薄的陶瓷片,經過特別塑形之後,就可以黏貼在牙齒上,讓牙齒看起來潔白亮麗,才不會像我弟一樣,一張嘴嚇死一堆人XD

  我弟自從用了美白貼片後,都敢露齒大笑了,因為牙齒變白,自信跟著來~


千大牙醫診所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800號(台灣企銀正對面)

 03-3750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