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台北人工植牙推薦沐芯牙醫|「植」得您信賴

 



最近奶奶終於下定決心要植牙,雖然奶奶很害怕植牙手術,但是為了健康著想,所以在我們全家不斷地說服下,奶奶終於願意跟我到台北人工植牙推薦診所-沐芯牙醫。

 

我會推薦奶奶到沐芯牙醫是因為之前我曾在沐芯接受顯微根尖手術顯微根尖手術就是俗稱的抽神經,當時光聽到這個詞我就挺害怕的,所以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在台北顯微根管療程方面數一數二的診所,果然如網路上推薦般,沐芯台北顯微根管手術的醫師透過高倍率牙科專用的顯微鏡,很細緻地為我處理牙齒問題,之後療程也進行十分地順利,所以我推薦奶奶到沐芯牙醫植牙。

 

這次陪奶奶一起看診,我們向醫師詢問沐芯熱門的療程-微創植牙,醫師向我們說明微創植牙是透過嶄新的技術與設備,儘可能地在手術過程中對傷口造成較小的傷害,這麼一來也較能減緩術後地不適感。如果要進行植牙手術,一定要經過專業的評估與各種精密設備地檢查才可進行,最後也多虧醫師的治療,奶奶的牙齒終於補齊。這邊如果你也想找台北人工植牙推薦診所,可以到沐芯牙醫諮詢與診斷喔!

 

 

 


 

沐芯牙醫聯合診所

官網:https://www.jupiter-dental.tw/

電話:02-2937-126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53號

看診時間:週一~週六 09:30~12:30 / 14:00~21:30 (周日休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