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台北人工植牙推薦-泉玥牙醫|給您專業的高科技植牙服務

 


今天我想介紹台北植牙推薦診所-泉玥牙醫,泉玥提供多項植牙療程服務,無論是數位植牙、微創植牙、舒眠植牙、導航植牙皆可為您服務,當初我也是為了找人工植牙推薦診所而接觸泉玥牙醫,以前因為自我牙齒照顧不好,所以常常到牙醫診所看診,後來被醫師告知需要做植牙手術,原本要在以前的牙醫診所進行,不過醫師建議我到更專業的植牙診所植牙,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人工植牙推薦診所,發現泉玥牙醫診所有很多好評和成功案例,因此我選擇到泉玥牙醫諮詢。

 

泉玥牙醫診所是專業的數位植牙專家,經由泉玥牙醫細心地評估我的口腔條件和健康狀況,為我量身打造一份詳細地數位植牙計畫,療程內容是透過高科技的牙科設備,協助植牙手術更加順利,並達到縮短療程漫長的時間,經由醫師專業且細緻的說明,我也相當放心將植牙手術交給泉玥牙醫,如果您也想找台北植牙推薦診所,也可以到泉玥牙醫諮詢與評估喔~

 

 

 

 


泉玥牙醫官網 https://www.fullmouth-implant.com/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132

電話:02-2558-8050

門診時間:週一 - 週六,09: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