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內湖植牙推薦-美學地圖牙醫|微創植牙新選擇

 


上個禮拜天出去玩的時候,原本正在品嚐美食的我,突然感受到牙齒喀地一聲斷裂,我馬上拿朋友的鏡子一照,發現原來是一直在接受治療的牙齒,終於抵抗不住斷掉了,當下出去玩的興致都被摧毀了,朋友安撫我下次在出來玩就好,現在當務之急是盡快到牙醫診所看診,所以我馬上用手機搜尋內湖牙醫推薦,因此我們來到美學地圖內湖牙醫診所

 

剛好當時下午人比較少,所以美學地圖的牙醫師馬上幫我看診,經過醫師的檢查與評估牙齒斷裂的狀況後,建議我可以考慮微創植牙療程,美學地圖是網路上內湖植牙推薦的診所,擁有許多豐富的成功案例,特別的是美學地圖採用二極體雷射技術進行微創植牙,較能減緩術後傷口發炎的反應,也較能縮短療程的時間,所以我選擇在美學地圖內湖牙醫推薦診所植牙。最後多虧美學地圖內湖牙醫診所,終於補齊我的牙齒,如果你也想找內湖植牙推薦診所,可以到美學地圖牙醫諮詢與評估喔!

 

 

 

 

 

 

 

美學地圖牙醫

官網:https://www.estheticmapdental.com.tw/

信箱:emapdental@gmail.com

電話:02-8751-81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漧路19號1樓

看診時間:

週一~週五:09:30 am ~ 21:00 pm

週六:10:30 am ~ 18:30 pm

週日:休診

停車資訊:港富立體停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