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桃園矯正牙齒推薦|合康美學牙醫專業齒顎矯正服務


最近我們家小兒子終於在桃園矯正牙齒完成啦!想說紀錄一下這段時間的心得,不知道小兒子現在看到老媽這篇會是甚麼反應XDD

 

我們家小兒子啊,從小我就需要盯他吃飯,到快上小學一年級,還皮到常常飯含在嘴巴不吃,尤其我早上還要趕上班時間,真的都快給我急死了! 


好不容易孩子都大了,小兒子國小五年級後也換了牙。但老師聯絡簿常常都說他午餐吃不下,吃飯也老是最後一個,希望我要常留意他的狀況。這才讓我想到,常常我們家族聚餐出去吃飯,家裡老爺吃完都在旁邊剔牙了,小兒子還在那邊埋頭苦吃。回家後我忍不住問他。結果你知道嗎?沒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他說他常常嘴巴破,我叫他把嘴吧打開。

 「啊!原來是牙齒長歪了!」

 可憐的他,常常吃飯會咬到舌頭,最後他索性就慢慢吃了。我原先沒多想,就讓他吃飯的時候慢慢吃,提醒他不要咬到就好,但他自從上了國中後,就抱怨同學說他吃飯太慢,每次去福利社都不等他,和我吵著想要和同班同學一樣做牙齒矯正。


 後來我上網搜了一下桃園矯正牙齒,就發現合康美學牙醫診所的環境挺舒適安心的,網路上評分也高,就趁假日速速帶兒子去看看。沒想到,專業的醫師和我們說明小兒子的症狀後,就建議我們及早做桃園齒顎矯正的療程。

現在,兒子國中畢業了,最近最後一次回診,他自己也很滿意,高興跟我說以後他終於不會是最後一個吃完飯的了,一方面真的很替他開心,但另一方面,他現在吃完飯,竟然和他老爹一起用牙籤剔牙,還一邊嘲笑我和他姐姐怎麼吃這麼慢,真讓我又氣又好笑。孩子大是大了,但還是很調皮XD


最後推薦大家,如果有在找桃園齒顎矯正/桃園矯正牙齒/桃園隱形矯正的需求,可以去專業貼心的合康美學牙醫診所看看,我真的非常推薦,醫師專業又貼心,到現在我們家洗牙也常常去那裡XD

記得要留意休診時間喔,不要撲空囉!

 


合康美學牙醫診所

https://www.hocome.com.tw/

03-356-6388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7

星期一至星期六 09:30-12:00 / 14:00-17:00 / 18:00-21:30( 週四早診休診及週日整天休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