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人工植牙/mrc矯正】台北牙醫推薦—台北維藝美學牙醫診所

 


我一直很注意家人的牙齒健康,底迪一歲之後,我就固定帶底迪去台北維藝美學牙醫診所定期檢查牙齒。底迪現在七歲了,牙齒長得亂七八糟,又有氣喘的問題,上禮拜帶去看診,牙醫師跟我說可以試試看mrc矯正

台北維藝美學牙醫診所我也看了很久,之前蛀牙太嚴重,要在台北植牙我第一個想到他們,他們在台北人工植牙很有經驗,加上我一直是找他們檢查的,要做台北人工植牙這種花錢的事,還是找信任的人比較保險啦!

要到台北做人工植牙才有看到這麼多專業的設備,尤其是台北維藝美學牙醫診所,什麼3D電腦斷層掃描VITA無線比色儀VITA烤瓷爐等等,醫師說是為了讓假牙看起來很自然,最後牙齒做得很不錯,用到現在沒遇到什麼問題,果然在台北植牙是好選擇啊!

(VITA烤瓷驢)

(VITA無線比色儀)



說回底迪牙齒亂七八糟的問題,這禮拜跟家人討論底迪的狀況,畢竟做mrc也要花錢、花時間,還是要謹慎一點,結果問一問發現大家都不知道mrc矯正是什麼。

mrc是一種口腔肌肉訓練器(見下圖),使用活動牙套搭配口腔肌肉運動訓練,來改善不正確的口腔肌肉運用習慣或舌頭位置,比起後期戴牙套矯正,感覺是一種更治本的方法啊!


昨天認真跟爸爸討論之後,爸爸也滿認同的,尤其看到我在台北維藝美學牙醫診所做人工植牙做得這麼好,把底迪的牙齒健康交給維藝他更放心。接下來只要說服患者本人(底迪)就可以囉!

 

相關資訊參考

台北維藝美學牙醫診所

https://www.elite-dent.com.tw/

電話:02-275134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33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