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板橋牙齒矯正】白金菁英級矯正醫師推薦




牙齒不整齊這件事,從小讓我感到困擾,每次開口說話的時候,都顯得不太自在,牙齒在凌亂的排列下,清潔上也容易有死角,看到大學同學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心裡都超級羨慕的,因此我也默默地幫自己存了一筆矯正費用,只為了讓自己能更快加入牙齒矯正的行列。

在好朋友的大力推薦下,我找到了板橋康宸牙齒矯正診所,康宸牙醫有專業的小林醫師團隊,朋友說小林醫師專業、用心,會根據患者不同的牙齒狀況,規劃詳細完善的矯正計畫,滿足每一個美麗笑容的渴望,於是我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馬上就預約了板橋康宸的矯正諮詢。


到了診間護士有禮貌的態度,讓我在諮詢時感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而這次矯正,我也是選擇了擁有15年以上專業矯正經驗的林峻皓矯正醫師,初次與廣受推薦好評的小林醫師見面時,小林醫師和藹可親的態度,縮短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感,矯正前小林醫師以豐富的經驗,切入不同角度為我分析,為我選擇最合適的矯正計畫,小林醫師以用心、專業的牙齒矯正技術,讓我找回滿意、自信的笑容,專業的矯正醫師推薦Dr.林峻皓醫師,值得你信賴的板橋牙齒矯正診所。


Dr.林峻皓醫師
板橋康宸牙醫診所
電話:(02) 2256-788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