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台北全瓷牙冠推薦】專業、用心的全方位台北牙醫診所

 

今天想要向大家介紹一家專業用心、服務親切的台北牙醫診所-美德牙醫,台北美德牙醫是由董昱彥院長所創立的,在台北已深耕十餘年,深受台北地區朋友所愛,美德至今已累積許多良好的評價與口碑,更是許多藝人指定推薦的台北牙醫診所


這次因為我蛀牙的缺口太大,導致外部的細菌已經嚴重到侵入我的牙髓腔,所以董院長跟我說「必須要做根管治療,才能防止我的蛀牙更加惡化」,一開始聽到要做根管治療時,我對此感到茫然又緊張,所幸董院長人非常NICE又有耐心,在治療的過程中,以溫柔的口吻緩解我的緊張與焦慮,一共三次的根管治療,最終都在董院長專業的技術下順利完成了。


在我接受完三次的根管治療後,在經過多方評估與考量後,我選擇用全瓷牙冠來保護我的牙齒缺口,說到全瓷牙冠的厲害之處就是,它的材質內不含金屬成分,外觀看起來自然、透光度高,與人體的相容性高,比較不容易發生排斥的現象,也不會讓周圍的牙齦發生變黑的副作用,之所以會選擇交給台北美德來做全瓷牙冠,一大部分的原因是相信董院長的專業技術,董院長一路以來追求細緻的牙齒美學,同時也DSD國際數位微笑設計認證醫師,這次透過董院長專業技術,讓我又能夠再度擁抱飲食樂趣,找回健康又有自信的人生,細緻專業的台北全瓷冠牙醫診所推薦給您。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

https://www.justbeauty.com.tw/

電話:02-2771-1033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號6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