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台中隱形矯正推薦|用心、親切的專業醫療團隊

 


今年生日的時候,爸爸為了送我一份生日大禮,他帶我去一家台中牙醫診所,一開始我還不能想像到底生日跟牙醫有什麼關係,沒想到爸爸都幫我準備好了,幫我預約了台中隱形矯正療程,後來才想到原來是去年自己許的生日願望,被爸爸牢牢記住並實現了,今天想要介紹幫我做隱形矯正的一家台中牙醫診所-康慈牙醫



爸爸會幫我選擇在台中康慈做隱形矯正的原因,是因為康慈的蔡醫師是跟爸爸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爸爸十分信任蔡醫師的專業與用心,爸爸說蔡醫師從小就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所以交給蔡醫師來幫我做隱形矯正,爸爸也非常放心,還有一點就是我是一個害怕疼痛感的人,選擇隱形矯正的痛感會比起金屬矯正器要來得緩和一些,再加上隱形牙套在清潔上,算是很輕鬆方便的,只要把拿起來即可刷牙整理,不用擔心食物殘渣卡在矯正器上,台中康慈的隱形牙套戴起來也不易看見,我身邊的朋友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我正在作隱形矯正呢。


在接觸蔡醫師之後,我也了解為什麼爸爸說蔡醫師從小就是一個很負責的人,因為在整個矯正過程中,蔡醫師十分體貼、親切,在決定我的矯正計畫前,有先跟我仔細研究我牙齒內參差不齊的狀況,並很有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讓我不再因為看牙醫這件事而感到焦慮緊張,如果你還在找專業的台中牙醫診所,不妨給康慈牙醫一個機會,專業的台中隱形矯正牙醫推薦給您喔!



台中康慈牙醫診所

https://www.kondci.com.tw/

電話:04-2463-2266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7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