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台中牙齒矯正醫師推薦】找回你的整齊牙齒,美麗蛻變從齒開始



 我的女兒從小牙齒排列就沒有很整齊,可是小女孩對外表這件事又頗在意,因為學校有同儕之間會相互比較,女兒總是很羨慕班上的同學,已經開始做牙齒矯正,每次回家都會說「媽媽,陳XX他去做牙齒矯正了耶!」其實我能夠了解女兒的難受感,因為我的牙齒也是靠後天矯正才排列整齊的,所以今年我就特地帶女兒去我之前的矯正牙齒診所-台中伊甸園牙醫,會來到這家台中矯正牙齒診所是因為之前我透過親戚的介紹,認識了這位專業的台中矯正醫師-張慧蘭醫師,他在我年輕的時候就累積了很多不錯的評價,而且我在整個矯正牙齒的過程中,張醫師很細心地剖析我牙齒的情形,並在回診時都會幫我注意牙齒的健康狀況,讓我在矯正的過程中覺得安心許多。



這次帶女兒來到這家專業的台中矯正牙齒診所,看見張醫師還是像之前一樣親切有耐心,女兒自從知道自己也要開始做牙齒矯正後,在牙齒清潔上都變得更謹慎了,這次我幫女兒選得是矯正起來比較舒適的隱形矯正,因為女兒目前還在為升學努力,我也希望他能夠專心在學業上,也擔心金屬矯正器在清潔上比較不容易,所以我想伊甸園的隱形矯正對女兒來說,是最適合的台中牙齒矯正方案,如果你也還在找專業的台中矯正醫師,不妨來台中伊甸園牙齒矯正診所,讓伊甸園牙醫找到屬於你的矯正牙齒方案。 



伊甸園牙醫診所

https://www.e-den.com.tw/

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29號

電話:(04)2422-7606 4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