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桃園人工植牙推薦】舒適、安心,植牙桃園的優質選擇


 三個月前我因為牙齒很痛,跑去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因為這家桃園牙醫剛營運不久,我抱著又痛又期待的心,到診所掛號尋求幫助,其實我會選擇這家桃園牙醫,不止是因為他是新成立的牙醫診所,而是因為我用了手機搜尋了一下,意外發現這家桃園牙醫竟然有設立自己的牙醫網站,我認為沒有一定規模,或是診所醫生有特別厲害的地方,是很難建立自己網站的,一查才發現原來診所的許鴻騰院長有超過二十年的專業看診經驗,是國際口腔植牙醫師學會認證(ICOI)的專科醫師,說了那麼久都忘記介紹診所的名字,我真的是粗神經XD這家厲害的桃園牙醫診所就是「兆品牙醫」。


桃園兆品牙醫的許院長有豐富的人工植牙經驗,診間更提供桃園舒眠植牙療程,若是很害怕看牙齒的人,身體狀況在經過醫師的評估後,若符合進行舒眠麻醉的條件,診間有專業的麻醉醫師搭配牙醫師,會讓你全程進入淺眠的狀態下進行療程,是植牙桃園的明智選擇喔!若您有桃園人工植牙、全口重建、牙周病治療等需求,歡迎洽詢專業的桃園兆品牙醫喔!

另外想要補充一下,需要做到人工植牙時常是因為當牙齒因為嚴重牙周病影響而無法留下牙齒,或是蛀牙缺口太嚴重導致無法填補,這時候都很需要找專業的人工植牙醫師,評估適合您的人工植牙計畫喔!


桃園兆品牙醫-人工植牙專家

https://www.jhao-pin.tw/

電話:(03) 317-262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