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台北專業根管治療醫師推薦|拯救您搖搖欲墜的牙齒危機

 我上次因為牙痛的關係,到了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就近做了口腔檢查,而診所的醫師跟我說,我的蛀牙已經蛀得太深,若回家之後牙齒還是有疼痛的現象,蛀牙可能就已經蛀到牙髓腔,到時候就要預約做根管治療,當下聽到「根管治療」的時候,我心裡想說What the hell?那是什麼恐怖的牙科名詞,我不想面對Q.Q



於是我回家後就開始上網查了與根管治療有關的資料、還有一堆台北根管治療診所,想到牙齒即將要進行那麼至管緊要的療程,我當然要找到對於根管治療很在行的牙醫師啊,姊姊看到我慌亂不已的樣子,馬上就向她的男友求救,因為姊姊的男朋友是還在醫學院努力的準牙醫師,以牙科的專業領域來說,還是要請未來的姊夫出手相助,我這顆瀕臨崩潰的牙齒才能得到真正的救贖XD



結果在姊姊的男朋友介紹下,我來到了一家專業的台北植牙診所-佳誠美學牙醫,未來的姊夫說佳誠的錢正原副院長是專業的顯微根管治療醫師,對於根管治療是很內行的,錢副院長至今也累積許多根管治療成功的案例,更曾經是台北榮總牙髓病科的兼任主治醫師,錢副院長在根管治療的領域上,除了有專業的實力也有漂亮的經歷,如果有台北根管治療,或是台北全瓷牙冠的需求,讓台北佳誠美學植牙診所以專業用心的牙科服務,找回您健康又有自信的人生。



佳誠美學牙醫診所

https://www.grace-dental.tw/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2號1F

電話 : 02-2763-35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