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桃園牙齒美白推薦】向陳年黃垢說掰掰,找回自信就趁現在


 

身為一個超級業務,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儀容與服裝,出外談CASE,儀表是第一印象的關鍵,這次在同事的介紹下,我來到了一家桃園美白牙齒診所,因為平常喜歡喝咖啡,長年下來牙齒也累積了不少黃垢,再加上抽菸的關係,我的牙齒看起來實在不夠加分,這次會下定決心要讓自己牙齒好好美白一番,主要是因為同事去桃園瑞康微笑美學做了牙齒美白後,整體差異看起來真的蠻大的,有一個活案例在我身邊晃來晃去,不禁讓我自己也心動了起來,像是做簡報的時候,或是開會的時候,我都被同事的牙齒給閃瞎了,所以他就熱心的推薦這家桃園瑞康牙齒美白診所給我。






於是我就打了電話去瑞康微笑美學牙醫做了牙齒美白的預約,這次我預約的是林建佑院長,林院長是一個和藹又親切的醫師,給人親近沒有距離感的印象,讓我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很放心,林院長首先是幫我檢查牙齒的健康狀況,林院長細心地發現到我有幾顆需要填補的蛀牙,林院長說我必須先將蛀牙處理完,才能夠開始進行桃園美白牙齒的療程,而這次我選擇的牙齒美白方式,是全瓷牙齒美白貼片,因為我本身的牙齒狀況就比較差,所以選擇貼片的方式,牙齒美白的成果會比較顯著,再加上瑞康提供牙齒的微笑設計,在進行貼片療程前,會先模擬美白後的成果讓我確認,治療前後都讓人放心又滿意,用心優質的桃園牙齒美白診所推薦給您。




瑞康微笑美學

https://www.raycome-smile.com.tw/

電話:03-356-5333

住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3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9:00-下午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