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專業林口兒童牙科|潔牙習慣從小做起,讓寶貝的牙齒遠離蛀蟲


 

自從家裡的兒子乳牙長出來後,我都很注意他的潔牙步驟,從小我就跟他說牙齒是很重要的,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牙齒,才可以吃自己喜歡的東西,每一個牙齒都是屬於你自己的寶貝,照顧好牙齒才會帥帥,讓很多人喜歡,因為小時候的我對牙齒的照顧並不是很徹底,連拔牙都不想去找醫生,深覺得牙醫好可怕,所以我就決定一定要給我的小孩,一套完整的潔牙概念,並讓他了解到其實看牙醫這件事並不可怕。



於是在他七歲的時候我就帶他去我們家附近的林口牙醫診所,讓他先和醫生叔叔當好朋友,並讓他養成定期檢查牙齒的好習慣,在看牙前我先跟他說,媽媽認識一個很厲害的醫生叔叔,叔叔都專門幫小孩檢查牙齒的健康狀況,檢查完還會給你一個勇氣徽章(貼紙),我都會跟他說「Andy(我妹的小孩)也時常去找那位醫生叔叔檢查牙齒,每次Andy看牙醫都笑咪咪的好勇敢,而且Andy很喜歡醫生叔叔喔!Charles已經是小哥哥了,所以Charles也需要去檢查牙齒,牙齒才不會有細菌蛀進去喔!」


說到我們家常去的這家林口極致美學牙醫,裡面的胡院長又高又帥,Charles一看到就像看到偶像般的乖乖坐好,而且胡院長人很親切,讓Charles和我都感到很安心,一見面他會先跟Charles聊天,會跟他聊聊Andy表弟,Charles只要聽到Andy,都會拿出自己小哥哥的典範XD真的很可愛,我們大約每三個月會檢查一次牙齒,如果你也還在尋找專業的林口牙醫診所、林口兒童牙科,我會推薦您極致美學牙醫,讓專業的林口兒童牙科診所,給您的寶貝無微不至的細心照護!



極致美學牙醫

https://www.beau-ideal.tw/

電話:(02)2609-269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6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