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門牙蛀掉怎麼辦!竹北微創植牙/牙齒矯正/牙齒美白經驗分享

我們家三個小孩的牙齒都是在傳有牙醫做的。一開始是姊姊要去做牙齒美白,找了竹北很多間牙齒美白診所,後來看網路評價,找了這間傳有牙醫,他們的牙齒美白療程是用Zoom!AP,這是一種在牙齒塗美白劑後照燈的牙齒美白方法,周醫師很細心地跟她討論牙齒的狀況、副作用,也許就是在那時結下的緣分,姊姊做完療程後非常滿意,也極力推薦我們定期去檢查牙齒。



後來是弟弟一直很不滿意自己的牙齒排列,決定找傳有牙醫做牙齒矯正。弟弟在去傳有之前找了很多家竹北專做牙齒矯正的牙醫諮詢,其實弟弟的牙齒問題不算嚴重,只是他是個吹毛求疵的人,覺得要多比較才知道醫師提供的醫療建議合不合理。他去了傳有牙醫之後就被周醫師收服了,周醫師在牙齒矯正的學經歷都非常豐富,很有耐心的跟他解釋不同矯正方法的優缺點,並提供比較適合他的建議。弟弟現在隱適美牙套戴到第10個月,每兩個月回診周醫師都會細心觀察他的矯正狀況,並給他一些清潔牙齒的建議,牙齒矯正只能靠時間證明一切,但據弟弟說過程比他想像中美好^^。


再來就要提到我的微創植牙了,年紀一大沒做好口腔清潔又沒有定期看牙齒的習慣,隨之而來的就是大蛀牙,而且我蛀的還是口腔的門面擔當—門牙。門牙蛀到要拔掉是很麻煩的事,尤其隔天上班大家都會問,總不能誠實的說是自己愛吃糖又不刷牙吧!
去找周醫師求救,周醫師看過我的口腔狀況後,建議可以考慮微創植牙療程,傳有牙醫的微創植牙用的是水雷射,傷口小、療程時間短,也不會像傳統植牙那麼痛,看起來真的是目前最適合我的療程了。
明天就是去傳有做微創植牙的日子,有周醫師在讓我放心不少,希望療程可以一切順利!

傳有牙醫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70號
03-667-0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