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新店植牙推薦 - 立誠牙醫 | 家的氛圍,愛的治療2

 

新店植牙推薦 - 立誠牙醫 | 家的氛圍,愛的治療2

 

之前的貼文提到過,一間好的牙醫診所應該具備的條件,大抵便是優秀的醫師、精良的器材、舒適的環境這三個大方向,而位居於 新店牙醫立誠牙醫,都具備這些條件,甚至尤有勝之。

 


 

這次我想來談談親身經歷的感受,一進入診所就感覺蠻自在,那白色油漆牆面,搭配淡黃色燈光照射,給我一種的溫暖感 ; 之前提到的圓滑的設計,真的在整體的氛圍營造上非常加分,把原本可能冷硬的醫療場所,變得柔和友善。

 



 

而我這次會去這家 新店牙醫 診所,主要是因為我剛好有在 新店植牙 的需求,便想到他們家在 新店植牙推薦 榜單上似乎是名列前茅,故此我就打算去試試看他們的技術,以更為主觀的感受他們家診所的氛圍和技術。

他們家的 新店植牙 技術,主要採取微創植牙的技術,這種療程屬於較為新型的人工植牙方式,相較於傳統手術方式,傷口較小,患者不會流太多的血,術後的牙齒腫脹、不適感也降低很多,傷口癒合速度快速,醫師在用心診斷後,我個人也是採取這樣的療程。在經過全口電腦斷層掃描和口內3D數位掃描,再利用電腦將影像重疊,評估齒槽骨條件,由醫師設計規劃微創植牙的植入路徑與位置,製作微創導板後,進行局部麻醉,再利用導板引導微創植牙的植入方向。透過這些步驟,就能夠再保留人工植牙優點的同時,還能讓傷口縮小,避免流太多的血液,讓術後牙齒的腫脹、不適感也降低許多。

這麼優秀的技術和盡責的服務流程,不愧是整合了十數位專業的牙科醫師,在各大醫院牙科累積許多臨床經驗,並有植牙、假牙贋復、牙周病、矯正等專科醫師資格的優良診所。

經過這樣的優質體驗後,真心建議若是有在 新店植牙 需求的患者朋友 ,在 新店植牙推薦立誠牙醫”!

 

 

網址 : https://www.lcdental.com.tw/

電話 : 02-86659858

傳真 : 02-86659896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52號一樓

營業時間 : 週一~週六

09:30~12:30/14:30~17:30/18:30~21:30

(周日休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