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ai

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台北植牙推薦 - 泉玥牙醫 | 專業負責的好選擇

 

台北植牙推薦 - 泉玥牙醫 | 專業負責的好選擇

 

近年來科技發展迅速,許多在過去我們沒想過或者不認為能成真的技術和發明都研發出來,甚至能提供給大眾使用,舉凡3D建模、VRAR技術等等。

而在民生技術上,我最有感的便是牙科手術技術的進步,畢竟我個人非常喜歡甜食,牙醫診所算是我從小到大最常去的醫療場所,因此像是 數位植牙 All on 4 植牙技術等等新型技術,我都頗有耳聞。而已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在 台北植牙推薦 泉玥牙醫診所。

 


 

他們家診所算是我個人的愛店之一,醫師親切溫和、無比的專業,如果有要做 All on 4推薦 他們家診所,他們的醫療水平讓我十分的放心,是因為在與傳統式牙橋植牙方式不同的All on 4植牙技術下,在搭配了先進的 數位植牙 技術後,能以先進的高階設備,用他們專業的導航植牙技術,精準掌握植牙位置、避開高風險區域,安全完成植牙手術,因此我十分建議若是有要做All on 4推薦泉玥牙醫診所,是讓人放心的好選擇。在 台北植牙推薦 泉玥牙醫,是間專業負責的牙醫診所。

 

 

網址 : https://www.fullmouth-implant.com/

電話 : 02-2558-8050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132 (點擊開啟地圖)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六,09: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